导入数据...
  
组织学生电视台观摩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9日
  查看:1815
  来源:

    为了加深学生对专业的了解,以及提高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教师教育与心理学院在2017年3月30日组织全体研一学生在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张皓幸福课》的录制现象进行观摩学习。本次见习活动由教师教育与心理学院研会实践部副部长李翔梅带队,下午三点统一在狮子山校区南门乘车到电视台。

   《张皓幸福课》是由四川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与心理学院教授, 硕士生导师张皓老师主持的一档公益型家庭教育栏目,节目每周四在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演播大厅进行录制,针对在家庭生活中遇到的亲子教育问题,进行教育理念的探讨以及方式方法的分享,班助和引导家长提高教育孩子的能力,从而最终帮助孩子自身拥有获得幸福的能力。张老师是中国心理学会学校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四川省家庭教育研究会理事,成都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副会长,具有国家级心理咨询师的鉴定资格和师资资格,心援网首席客座专家。此次录制的是《别让您的比较伤害了孩子》总共分为三个板块,案例分析、比较伤害下的心理学原因、如何减少比较伤害。在录制现场,同学们认真的聆听张老师在关于比较伤害的案例分析,专业讲解以及如何应对问题等方面的解说,在录制过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也是积极踊跃的提出自己的学术见解和疑问,大家一起相互探讨相互学习。通过这次的短暂而又美好的见习活动,同学们在专业知识上受益匪浅,从一定程度上也提高他们的社会实践能力。

                                                                 (撰稿:宣传部 严菊)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