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征程·“心”未来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2022级本科生入学教育专题(二)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0日
  查看:168
  来源:

9月9日15点,心理学院开展了线上本科生入学教育的第二堂课。会议由心理学院副院长杨小洋主讲,辅导员蓝海主持。心理学院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会。

会议伊始,杨小洋向2022级新生进行自我介绍,接着围绕着人才培养方案与学籍管理简介两个大方面展开了本次入学教育。

3.jpg

 杨小洋进行入学教育

会上,杨小洋就人才培养目标重点介绍,强调了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并对心理学就业方向、毕业要求、课程模块、课程结构以及学分比例等八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为同学们简要勾画了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随后,杨小洋围绕着“如何过好大学四年”这一问题,认真分析了大学生活的四大特征,希望全体新生能够遵循四大准则:共同成长、学会相处、学习规划、充实自己,也希望未来四年能够以增长知识、增强能力、强化责任心、拓宽未来视野为目标。青春与子成说,人生不负韶华!

4.jpg

杨小洋进行人才培养目标讲解

最后,蓝海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至此,心理学院2022级本科生入学教育的第二堂课圆满结束。岁月因青春慨然以赴而更加静好世间因少年向前而更加瑰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