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2021-2022学年魅力两委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8日
  查看:146
  来源:

5月13日19:00,心理学院2021-2022学年魅力两委评选活动在第七教学楼114教室顺利举行。党委副书记杨程、分团委书记蓝海、辅导员宁文涛和第六届分团委学生会(以下简称两委)主要学生干部担任评委,第六届两委全体成员参加本次评选活动。活动由办公室徐琳主持。

                                             

1.jpg


在主持人简要介绍活动背景和规则后,评选正式开始。

各部门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答辩展示,各自的展示中详细地介绍了部门的内部结构、特色活动、工作成果等。这次评选活动不仅展现了部门风采,更表现出两委的强大凝聚力和自信心。

2.jpg

部门答辩结束后,第六届分团委副书记、学生干部代表王一楠发言,她就本次评选过程中各部门反映出的问题进行归纳梳理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同时表达了对两委发展更上一层楼的美好祝愿。

杨程进行总结讲话。他结合自身的大学经历指出两委工作对大学生个人成长成才的重要性,他同时强调两委学生干部服务同学的工作性质。杨程对第六届两委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对第七届两委成员提出殷切期望。

3.jpg

在本次魅力两委评选活动中,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劳动生活服务部被评为魅力两委部门;素质拓展与美育工作部获得最佳活动奖;宣传调研部获得最佳创新奖;女生部获得最佳管理奖;社团部获得最佳协助奖。

希望第七届两委成员以第六届两委优秀部门成员为榜样,激励自我积极进取,为心理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