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6日
  查看:411
  来源:

   3月29日下午,学院在新松苑4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肖柯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强调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对标对表扎实推进:一要客观分析现状,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二要精准指导帮扶,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三要充分整合资源,进一步汇聚工作合力;四要总结分享经验,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法。

   党委副书记杨程通报了目前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及面临的挑战考验,分析了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的措施。一是精准掌握学生就业状况,对未就业毕业生全面排查到位;二是精准分析原因,联系双困学生,实现精准帮扶到位;三是导师要积极关注学生情况,充分了解学生就业困难及进展;四是用好用活就业渠道,广泛获取和提供就业信息。

   院长靳宇倡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的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全院要共同思考、共同谋划、共同发力,积极落实工作措施,全力做好疫情下毕业生就业工作,用心用情助力每一位毕业生迈上就业征途。

3.29就业研讨会.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