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用心护航 奠基未来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与金苹果龙南小学正式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6日
  查看:708
  来源:

  3月10日,学院院长靳宇倡、副院长杨小洋、党委副书记杨程、教师代表胡东一行4人,到成都市武侯区金苹果龙南小学开展交流,双方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协议。武侯区金苹果龙南小学校长刘刚、支部书记何娇等出席座谈交流会。

  参观校园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靳宇倡、杨小洋、杨程及胡东介绍了我院概况、发展愿景、特色优势,就双方合作方向、合作方式等做了交流发言。刘刚就龙南小学办学理念、师生及家长需求、双方合作方向等做了交流发言。何娇介绍了该校心理健康教育开展情况。会上,双方就共建校外就业实习基地达成合作共识,签订了共建校外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附件一.jpg

  根据交流共识和合作协议,我院将整合院内外专业力量,借助龙南小学优质平台,加强学生教育教学实践环节,不断提升我院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我院将持续关注龙南小学学生心理需求,聚焦教师心理专业培训、家长培训等方面强力赋能金苹果龙南小学,为龙南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成都市武侯区金苹果龙南小学创办于2005年9月,该校坚持小班化教学,共有32个教学班,1100余名学生。师资力量雄厚,课程设置丰富,多元教育思想兼容。学校形成了“课程、师资、多元教育思想兼容”三大核心竞争力,承担市级重点课题、省级课题《小学大课:促进学生学习的课程教学体系研究》。该校被评为“民办三星级学校”(最高星级),荣获“全国中小学校园文化建设十佳示范学校”、“中国STEM教育创新行动计划领航学校”、“全国传统文化基地” 、“ 成都市游泳传统校”、 “成都市国学经典诵读示范学校”、“武侯区教育国际化先进单位”、成都市“阳光体育示范学校”、成都市“艺术教育特色学校”等称号,被媒体评为“新五朵金花学校”。

附件二.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