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9日
  查看:138
  来源:


       2022年3月3日下午,心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新松苑201教室召开了2021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心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与了本次大会。

       首先,教工党支部书记李俊一代表支委报告了支部在2021年度的支部工作对照检查情况。一年来,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成效,但支部在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等方面还有需要进一步改进的地方,下一步将进行整改,不断创新组织生活形式、丰富组织生活内容,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同时对过去一段时间支部的支委工作进行了简单陈述,总结了上一学期工作的优缺点,表示今后的工作会及时作出改进。

       之后,会议进行第二项内容,开展党员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此项内容开始前,支部书记李俊一强调,本次评议会将重点围绕党员义务、履行工作职责等情况开展,要求每位党员都要对着党员标准,实事求是的作出批评与自我批评,尤其党员与党员之间,要敢于讲真话,提问题,讲实话,提方法。

       由于时间、场地限制,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分两个小组进行:第一小组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俊一组织,带领学院党员中的所有专任教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第二小组在学院党委书记万英的带领下,由学院全体行政教师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通过本次组织活动,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了解到自身的不足和组织的关心期待,在今后的工作中,找到了改进和成长的方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万英 宁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