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喜报!我院研究生李梅同学荣获“田家炳杯”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月4日
  查看:515
  来源:

20211230日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公布获奖名单我院戴艳教授指导的教育硕士李梅同学获得“心理健康教育”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部分,预赛由各校根据决赛的内容和要求进行校内预赛,选拔出参加决赛的选手。决赛包括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模拟上课·板书、即席讲演四大内容。共计120所学校,539名选手参加初赛,经初赛评审,评出入围决赛选手168名.最终评出一等奖54名、二等奖114名。

自开赛以来戴艳教授尽心尽责,多方面为学生提供支持,包括指导学生进行主题选择、内容设计、规范学生教姿教态等,不仅为学生提供了教学技术上的支持,更是给予了学生精神上的鼓励。

微信图片_20220104152842.jpg

同时,我院学生也积极备赛,认真准备,比赛期间观摩学习大量优质展示课,做好日常积累,比赛时根据自己的主题一遍遍修改教学设计,反复进行模拟授课演练,力求达到最佳状态,最后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本次大赛不仅反映了我院老师兢兢业业、学生勤奋刻苦,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对教育硕士人才培养有了显著成效,希望下一届的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

微信图片_2022010415290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