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功不唐捐今解意,十佳研会创辉煌 —记心理学院研学会荣获四川师范大学2021年“十佳研究生会”荣誉称号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查看:435
  来源:

2021年12月20日下午13:00,我校2020-2021年度“十佳研究生会”评选公开答辩会在狮子山校区七教413顺利进行。我院现任研究生会学术部负责人李馨云代表院研学会参加此次答辩。答辩伊始,李馨云同学以“正四心”为脉络,向现场评委们展示了心院研学会过去一年的各项成果。所谓立德之本,莫尚乎正心,心正而后身正。心理学院研学会始终围绕“正四心”开展学术科研、心理育人、信念教育、实践普及四个方面的品牌活动。以“专心、初心、红心、匠心”对应研究生“知、情、意、行”四个方面,正专研考究之心做真知学问,正初衷助人之心做健康护航,正红色信念之心做时代新人,正坚守匠人之心做实践普及,凝心聚力提升“四心”素养,立志成长为可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心理学人。

     PPT展示中,答辩代表用详实的数据、精彩的图片阐释了心院研学会 “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宗旨,概述了研学会在学术科研、心理育人、信念教育、实践普及等四个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随后,在评委老师提问环节,院研究生会主席团主要负责人高彬艳和答辩代表李馨云共同回答了老师的问题。

1.jpg

整场答辩会历时两个多小时,经各学院学生代表、教师代表民主评议、主管部门组织综合评审等程序,最终评选出了四川师范大学2020-2021年度十佳研会。我院研究生会的成果材料和现场答辩的综合评分排名第八,成功入选2020-2021年度十佳研会!

2.jpg

雄关漫步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过去的一年在校研工部、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的引领下,研究生院和学院领导的关怀中,学院老师及研学会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心理学院研究生会获得了丰厚的成果。在新的一年里,心院研学会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继续以“正四心”为新一年工作核心,自强不息,开拓创新,稳中求进,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各项新的挑战,用心做好每件工作,精益求精,为实现创建一流研究生会的目标而奋进。

撰稿:李馨云

摄影:冯依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