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年少创新,未来有为 ——记心理学院创新创业促进部“正大杯”宣讲会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查看:361
  来源:

为提升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开阔大学生的眼界,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创新创业促进部于2021年11月10日16时在线上开展了以“创新成就梦想,创业成就未来”为主题的创新创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我们有幸邀请到“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一等奖得主李海燕同学进行经验分享,分团委书记蓝海出席本次活动。

image.png

宣讲会开始,李海燕讲述了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比赛对同学们未来发展的帮助:第一,能提升综合能力,丰富简历;第二,能走到更广阔的舞台,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第三,此类比赛有奖金和加分制度,对于保研或考研都有帮助随后,李海燕又列出各类创新创业赛事并进行对比,建议同学们从自身学科、就业方向等多方面考虑,择赛参加。接下来,她从比赛过程、内容要求、选题报告等多个方面向我们详细介绍了“正大杯”比赛。最后,李海燕分享了她的感想,鼓励同学们跳出舒适圈,努力涉足新领域,告诫同学们要持之以恒,并且要学会管理文档和规划时间,提高效率。

image.png

宣讲会最后,蓝海举例阐述了扩大知识网络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要敢于走出舒适圈,扩大人脉圈子,积极参与高级别的学科竞赛,并对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的希望与鼓励。

image.png

通过此次宣讲会,相信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类大赛有了新的认识,对未来参与学科竞赛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祝愿更多的同学能在竞赛中收获成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