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省金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到我院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日
  查看:249
  来源:

2021年10月25日下午,四川省金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凡彬带队到我院进行交流。学院书记万英、院长靳宇倡、副院长陈智勇、副院长杨小洋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靳宇倡院长从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金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凡彬对公司的经营范围以及学生实习见习基地建设等情况做简要介绍。该公司长期聚焦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组织专家团队到各地州市开展中小学学心理健康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开发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各类教材、科普读物等。分管本科生、研究生教学的杨院长介绍目前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研究生的见习实习情况,希望能够与公司就选派学生见习实习、建设实习基地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在经过双方的沟通洽谈,基本确定双方以开发研究生心理健康团辅课送教下乡、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普查调研、教材读物编写等多个合作项目的形式,为学院学生见习实习搭建平台,努力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