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本科生学生代表参加四川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查看:145
  来源:

2022年11月26日至27日,四川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顺利召开, 来自各学院的399名本科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其中心理学院本科生学生代表共6名。

26日下午,大会预备会议召开,审议通过包括《四川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在内的多项文件。

1.jpg

1大会预备会议

         27日下午,在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中,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寄语全校青年学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起点,助力学校学生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谱写青春的精彩篇章.

2.jpg

2开幕式暨第一次会议

27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学院6名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立场、坚守初心,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郑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