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将承办第二十五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日
  查看:1379
  来源:

11月25日至27日,由中国心理学会,河南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二十四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在云端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心理学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建设”。在闭幕式上,大会宣布第二十五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由四川师范大学承办。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院长靳宇倡在闭幕式上发言,明年大会的主题暂定为健康中国建设与心理学的作用发挥,诚邀全国心理学专家和同仁出席2023年第二十五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

在发言中,靳宇倡院长介绍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科发展现状,目前川师心理学科建设蒸蒸日上,取得了重大成就。教学科研实力明显攀升,现已拥有心理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应用心理专业硕士授权点和心理健康教育方向教育硕士授权点;大批引进国内外优秀中青年专家,师资队伍优秀;相关设备完善,拥有磁共振、脑电、近红外、经颅磁等相关设备;科研成果丰富,主持创新2030脑科学与类脑研究重大项目2项,国家级科研项目20余项。在2021年,已经成功承办中国心理学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研讨会、全国第六届情绪与健康心理学学术研讨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会议等等。诸多成果表明我们有经验、有能力、有信心去承办下一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提升教学科研实力、引进相关人才、壮大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全力做好会议举办相关筹备工作,为办好明年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做出努力。

9BEFA5C38A62D1AF2996456D79838F0A.jpg

                                                                                                                                                                           供稿:李林霞

                                                                                                                                                                       审核:靳宇倡、肖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