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遇见美好,从“心”启航 ——22级研究生新生成长适应训练营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查看:181
  来源:

暖冬佳节十一月,心研学子齐心悦。2022年11月10日周四晚上,为了增加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凝聚力,心理学院22级研究生新生分别在综合楼410、403、405教室开展了第一次新生成长适应训练营的团建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研二朋辈团队的学长学姐们带领学弟学妹们展开一系列有趣的小游戏。

开场篇

相识

11月10日晚7时许,全体小组成员整装待发围圈而坐,首先进行的是暖场小游戏“大风吹”。在热身过程中,彼此肢体的触碰化解了初见的拘谨,营员们之间的距离缩短,气氛逐渐热闹起来。

1.png     2.png

游戏篇

相知

一小段准备活动结束后,大家立刻进入到主动了解彼此队友、熟记于心并进入到紧张的小游戏中,历经几轮游戏,学员们很快融入到一起,熟识起来,大家传递的不仅仅是简单的信息,还有对彼此的信任、相互之间的快乐。

3.png

小组创作环节,大家脸上都团结一心,绞尽脑汁想口号、排造型,每个人都洋溢着笑容,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特长,整个活动过程中,学员们之间的氛围更加和谐融洽,将活动的气氛带上了新高度。

4.png

结尾篇

相伴

别开生面的新生成长适应训练活动拉近了我们彼此的距离,“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因为疫情,延迟我们相遇的时间,但从未延迟我们距离,如今我们相聚在这里,虽然迟到,但从未缺席。愿我们初心不改,友谊长存!

5.png



供稿:唐雪

初审:孙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