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2022年12月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
工作实施办法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查看:1177
  来源:

        为保障我院2022年12月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的顺利开展,现根据《四川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实施办法(修订稿)》精神和学校专业调整相关要求,制定如下实施办法:

    一、工作小组

        组 长:靳宇倡  肖  柯

        成 员:杨小洋  杨  程  陈智勇  李俊一  蓝  海  方丹逸  周升群

        监督电话:84768099(院党委书记办公室)

    二、实施总则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2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和安排实施我院的专业调整工作。

    三、实施细则

        1、请申请转入我院心理学专业的学生务必于11月25日下午17:00前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填写专业调整申请,逾期不再受理;我院申请转出的学生也在同一截至日期前进教务系统填写专业调整申请。

        2、11月28日前,我院会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完成相关申请学生的资格初审,并按要求提交考核时间、考核地点、考核形式及咨询电话。相关考核信息经教务处审核通过后将在教务管理系统和教务处网站予以发布,学生可自行查询。

        3、12月4日(拟定)8:30-9:10进行专业笔试,9:20开始分组进行专业面试和英语面试。

        4、12月6日前,按考核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拟录取学生名单并报送教务处。根据考核情况,学院有权放弃部分录取名额,即在录取名额未满的情况下有权对综合考核成绩不合格的学生放弃录取。

        5、12月6日至12月9日,教务处进行拟录取学生名单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审批。

        6、经学校批准进行专业调整的学生下学期开学时来学院报到。

    四、成绩计算办法

        考核成绩=专业笔试成绩(总分40分)+专业面试成绩(总分40分)+英语面试成绩(总分20分)。                                    

 

心理学院

2022年11月15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