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开展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9日
  查看:792
  来源:

根据教育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规定及我校工作部署,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于2022年3月30日至4月1日开展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试工作。本次招生专业包括心理学、应用心理和心理健康专业。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研究生复试工作,成立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及监督小组。今年依旧采取责任落实制,组织、协调以及落实各项具体工作。复试开始前,学院组织召开了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布置会,对2022年研究生复试工作进行了细节和周密的安排部署,审定了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与实施细则,对复试过程中的一些关键环节和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排查并制定了相关应急预案。

按照上级要求,我院复试工作严格遵循规范、透明的原则,复试各环节实行“单盲制”,有效保证复试公平公正。并对面试全过程进行了录音录像。我校研究生学院霍小军副院长、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李娟主任及我院肖柯书记、杨程副书记、陈智勇副院长等领导到各考场开展巡视、监察工作。学院院长靳宇倡、分管副院长杨小洋作为面试考官亲自参与到复试工作中。 学院党委对复试工作全程进行监督,复试工作井然有序地开展。

目前,我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在随后的录取工作中,学院党委、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招生工作监督小组将继续进行巡视检查。

WechatIMG808.jpeg

1:我校研究生学院领导复试现场巡视

WechatIMG810.png

2:我院领导复试现场巡视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