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见习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月10日
  查看:406
  来源:

20211230日下午两点半,心理学院于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综合实验楼410召开2020级应用心理专业硕士及心理健康教育硕士见习座谈会。心理学院院长靳宇倡、副院长杨小洋、校内见习指导教师戴艳、周蜀溪、毕翠华、蒋丰泽、宋晶晶、张静、廖宗卿,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于少萍、辅导员舒情以及2020级应用心理专业各实习学校的学生代表共计40余人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1.jpg

会议由于少萍老师主持。首先,心理学院院长靳宇倡致辞,指出学院一直很重视我院专业硕士和教育硕士的见习和实习等实践环节。接着,杨小洋副院长强调:见习阶段虽苦,但相信对大家来说是值得的,实践出真知,通过见习各位同学才能更好的把理论运用到实践。

2.jpg

随后,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成都大学心理健康中心、树德中学等各见习单位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对自己所在小组的见习情况进行汇报,并对下个学期的实习进行了展望。

3.jpg

最后,校内指导教师代表戴艳周蜀溪老师在听取了学生代表们的汇报后发言。一方面肯定了同学们的收获与成长,一方面也对同学们下学期的实习提出了新的期望与建议。

4.jpg

一直以来,我院致力于打造更加全面、多样化的见习(实习)平台,为学生的全面发展保驾护航!2020级的见习已经结束了,希望同学们能够总结反思这次的见习,在下学期的实习中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5.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