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8日
  查看:825
  来源:

202115日下午3:00,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长罗跃嘉教授为我院老师开展了主题为“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请”的专题报告。

图片.png

罗跃嘉教授首先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的体系和项目分类。根据自己所主持和参与评审的国自然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重点国际合作项目等,罗跃嘉教授在经费额度和青年基金的申请条件上进行了详细介绍。接着,罗跃嘉教授围绕着2020年国自然基金项目新的政策导向和改革举措,以心理学和认知科学的发展前沿研究为基础,重点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的撰写立项依据、原则以及研究内容等关键问题。之后,罗跃嘉教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仔细的回答。

图片.png

在专题报告结束后,靳院长代表心理学院感谢罗跃嘉教授精彩的报告与耐心的解答,也鼓励我院老师积极地进行项目申请。罗跃嘉教授也与我院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

图片.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心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