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 ——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查看:673
  来源:

12月17日上午10点,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狮子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此次大会是自2019年1月,原中共四川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与心理学院委员会更名为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委员会以来的第一次党员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诚同志莅临会议指导,学院党委书记万英、院长靳宇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程、副院长陈智勇、杨小洋和全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105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程主持。

图片11.png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诚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的批复》。学院院长靳宇倡代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向大会作了《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

图片22.png

图片33.png

随后,心理学院党委书记万英代表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上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开启新时代心理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她从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的建设和思政工作开创新局面和聚焦办学治院时代使命、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新成就两个方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7年来学院的工作。指出学院今后四年的奋斗目标是为实现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的目标,学院党委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一是要强化党建在学院发展中的引领作用;二是突出教学在学院发展中的基础作用;三是发挥科研在学院发展中的支撑作用;四是增强学科在学院发展中的龙头作用;五是激发人才在学院发展中的关键作用;六是要彰显特色在学院发展中的牵引作用。

图片44.png

万英最后强调,新时代新征程,学院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发扬师大精神、汇集师大心理人智慧、凝聚师大心理人力量,以改革抓住机遇、用创新应对挑战、凭实干共建家园,为全面提高学院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本科生党员代表发言 _meitu_1.jpg

全体党员认真审议了万英所作的工作报告,教工支部代表徐华春、本科生支部代表于婷婷、研究生支部代表刁佳席三位同志向大会汇报了分组审议情况。大家认为,党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全面,既总结成绩又直面问题;今后四年的奋斗目标、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安排恰当。党员同志们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奋发进取、勇于担当,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学院党委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和《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结束后,大会宣读了当选的心理学院第一届党委和纪委委员名单。

在全体奏唱《国际歌》庄严的歌声中,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闭幕。

图片55.png

在随后召开的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万英全票当选为心理学院党委第一届委员会书记,靳宇倡、杨程全票当选为心理学院党委第一届委员会副书记。在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杨程全票当选为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供稿:李林霞 审核:万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