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查看:407
  来源:

2020年12月10日下午2:30,社科处副处长雷勇、周晓芹、胡仪一行三人来到我院,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进行了动员宣讲。 
  周晓芹老师就全国及我校近三年项目立项的类别、学科分布等进行分析对比,着重分析了西部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要求、申报限制、职称要求及近五年国家级项目申报率与立项率的情况。强调西部项目和青年项目的申报。
  结合申报成功的案例,鼓励大家通过凝炼题目,变换学科,反复打磨申报书等方式,持之以恒地进行申报,就能取得成功。希望大家充满信心,抓住机会。
  社科处雷勇副处长做了总结性讲话,强调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高级别项目对教师自身发展及学科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找准学科申报的着眼点,寻找突破口,分析问题范式,发挥团队力量。
  最后,靳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学校社科处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希望老师们积极努力地申报各种项目。


6543231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心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