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关于开展“心理陪伴者”活动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9日
  查看:441
  来源:

各位同学: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也是最深沉的爱。我愿意陪你穿越那段最暗黑的路,目送你走进光明的未来。” 心理陪伴者项目旨在帮助到更多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压力、困扰等问题的同学,希望通过陪伴者的倾听、鼓励与支持,能够帮助求助者消除痛苦、害怕与恐惧,给予求助者坚持下去的力量和勇气,彼此分享快乐、成长和幸福。

一、对象

四川师范大学全体学生

二、时间

报名时间:11月13日—11月17日

活动时间:11月20日—12月20日

三、形式

以线上交流进行陪伴

四、报名方式

添加官方QQ(267346299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川师心理”以及易班推文,下载并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2673462992@qq.com)。

五、活动程序

求助者报名表审核通过后,组织单位根据求助者需求匹配“心理陪伴者”志愿者。双方通过QQ或者微信的形式进行联系,“心理陪伴者”将给予全程的指导、陪伴和抚慰。

六、有关要求

在匹配“心理陪伴者”前,求助者需签订知情同意书。

特此通知。

附件:心理陪伴者活动报名表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心理协会

2020年11月10日

“心理陪伴者”活动报名表11.10.docx



附件:“心理陪伴者”活动报名表11.10.docx  (16.95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