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举行学生返校复课疫情防控演练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1日
  查看:186
  来源:

随着学生返校复学的临近,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5月20日,心理学院在学校综合实训楼403教室进行了一场防控演练。心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行政老师和部分教师代表参与了此次演练。

根据学校制定的《返校复课疫情防控手册》、《七案七制三流程汇编》、《七级防控联系表》和《四川师范大学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脚本》,心理学院组织安排了本次防控演练的各项细节。在演练中,所有老师间隔一米列队于教室外,在经过体温检测和洗手消毒后,进入教室。每位老师相互间隔一个座位入座,前后距离超过一米,并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在模拟学生出现发热或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后,现场工作老师第一时间拨打84761110总值班电话,向学校汇报情况,之后教师控制教室秩序,要求发病学生和其他学生原地等候医务人员和后勤管理人员前来处置。

在演练之后,学院院长靳宇倡针对即将开展的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提出了几个问题,根据老师们的回答,要求学院相关人员提前准备应急防疫物资,对答辩场地和参与人员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确保答辩顺利安全进行。

党委书记万英进一步总结了在复学后上课、答辩过程中,上课老师需要注意的具体事项,并强调由学院教务办告知全院所有教师。

经过本次演练,学院教师对返校复课疫情防控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清楚的知道了在面临紧急情况下自己的职责和注意事项,将以更加完善的准备迎接学生的返校复课。

                                          撰稿人:宁文涛

                                               审核人:杨程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心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