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共抗疫情】“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1日
  查看:516
  来源:

         2020年4月30日,上午10:00心理学院研究生第二支部开展了以“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为主题的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林霞主持,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以网络学习的方式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各级党和国家机关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条例》,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指示,第二党支部专门对《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深入学习,使同学们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

        会议围绕两个重点展开:“《条例》主要修订了哪些内容?”以及“《条例》在加强机关党员队伍建设方面做了哪些规定?”李书记指出,此次修订的《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党章为根本依据,对机关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员教育,提高党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提高“三会一课”的质量,推动建设成为先进党组织部;党员内部也要关心关爱党员,为生活困难的党员提供帮助;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做到“两个维护”;党组织部也要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将政治标准放在首位,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共同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同学们对本次会议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条例》为基层党组织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党员同志应加强对《条例》的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时刻以《条例》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自身价值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供稿:杜静;审稿:李林霞)

91G{6PBZWHL{DN_]Q06@3YB.pngCTI995_D@5@91)LW9_OFFT5.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