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进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3月29日
  查看:305
  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四川师范大学2020年上半年专题党组织生活》文件要求和心理学院党委统筹安排,3月28日下午15:00心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通过线上平台腾讯会议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专题学习。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本次专题学习由组织委员陈依依同志进行主持,共23名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与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主要以视频学习的方式进行。在第一部分,陈依依同志组织大家共同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并观看了社会各界优秀人士结合自身学习感悟的视频,提醒广大党员同志戒骄戒躁,始终铭记初心。自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以及各项战略部署,因此在接下来的第二部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同志从自身做起,坚守岗位职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会后,袁佳琦、黄秋霞等同志纷纷发言,表示坚定初心,坚守岗位职责,坚持党的领导,大家一起互帮互助,一定可以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本次线上专题学习圆满结束,同志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只要全国人民一起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定会战胜这场疫情,拥抱灿烂的明天。(供稿:宁文涛,审核人:万英)

截屏2020-03-2815.12.47.png

截屏2020-03-2815.13.40.png

截屏2020-03-2815.19.58.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