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心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3月28日
  查看:317
  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四川师范大学2020年上半年专题党组织生活》文件要求和心理学院党委统筹安排,3月27日,下午15:00心理学院研究生第二支部开展了以“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为主题的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林霞主持,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以网络学习的方式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在疫情期间如何更好地践行初心和使命,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李老师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是新时代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生动实践,促进了全党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为我们党统揽“四个伟大”、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了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的有力动员,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此次会议对新时代党内集中教育来说是一次新探索、新经验,对党的自身建设来说又是新起点、关键点。李书记强调,当代的党员同志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主题教育学习之后,支部名党员同学针对此次学习,并结合疫情期间的实际经历发表了自己的感悟,一名同学还分享了自己疫情期间在当地社区从事志愿者的宝贵经历。会议最后,大家通过视频的方式向同学们分享了前线党员们的抗疫工作,对同学们产生了很大的触动,同学们均表示,作为一名合格的青年党员,一定要不畏艰险,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直面疫情考验,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供稿:李林霞,审核:万英)

MG61_LI`{)T@4_V~6N3[DDA.png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