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第二届“心育杯”电竞比赛圆满落幕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3月23日
  查看:268
  来源:

3月22日,由心理学院网络与信息联络部主办,体育部、易班学生工作站协办的第二届“心育杯”电竞比赛于bilibili平台进行线上直播,此次比赛邀请了心理学院分团委书记蓝海,心理学院讲师李俊一,贡喆等几位特殊嘉宾进行观看,并面向全校招募观众。

本次比赛面向全校展开,经过数据调研后选取王者荣耀作为参赛游戏,报名通道自3月10日8:00起开放至11:00关闭,我校学生们踊跃参与,共有49支队伍成功参赛。3月13日至18日,通过小组赛,十六进八比赛和八进四比赛的层层筛选,来自生命科学学院的“你们都没了”战队,由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和影视与传媒学院组成的Prime战队,由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成的“脑血栓抗打”战队和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和体育学院组成的KD战队,这四支战队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半决赛。本次线上比赛特别邀请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的王正灵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韩杰骁这两名具有丰富游戏解说经验的我校学生作为解说,给观众带来了极佳的观看体验。观看总人次约为4000人,极大的扩大了本次比赛的影响力。

.png 

半决赛

3月22日10:00,进入半决赛的四支战队进行激烈角逐后,Prime战队和“你们都没了”战队以绝对碾压的实力获胜,赢得夺取冠军的资格,KD战队和“脑血栓抗打”战队则竞争季军。3月22日15:00,激动人心的决赛过后,“你们都没了”战队勇得冠军,Prime战队获得亚军,“脑血栓抗打”战队赢得季军,KD战队获得优秀战队称号。

  此次比赛采用较受当代大学生欢迎的体育运动项目——电子竞技的方式,希望通过举办电竞比赛,锻炼和提高参与者的思维能力,反应能力,意志力和团队领导合作能力,提高我校学生情绪调节能力,营造竞争进步的校园氛围,并进一步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最终比赛取得了预期效果,圆满结束。

心理学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