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共抗疫情】停课不停学,学生党员勇向前 ——心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线上党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3月6日
  查看:388
  来源:

        2月29日下午15:30,心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QQ群召开“停课不停学,学生党员勇向前”线上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于婷婷主持,心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蓝海和心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主持人于婷婷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疫情期间对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近日,疫情防控进入了关键时期,党中央有统筹、有部署、有措施,一手抓疫情防治,一手抓经济复工复产,全面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此外,全体党员讨论“疫情期间,学生党员如何起到带头作用”,党员同志们学以致用,身体力行做疫情防治志愿者;严格自律,认真进行网课学习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疫情科普,辟谣求真发挥党员带头作用。通过讨论,党员同志们的信心更加坚定,在“停课不停学”阶段明确自身任务,以疫为鉴、励志勤学,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与祖国同命运,与人民共患难。

        学院党支部书记蓝海老师就疫情期间居家学习情况提出建议,强调要关注疫情变化,身为子女,要关注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和心理状况,承担家庭义务;身为学生党员,要做好学习的本职工作,做好学生干部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高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必胜信念,相信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我们定能共克时艰,早日战胜疫情!(供稿罗虹霞,审核万英)

 

会议开场.png蓝老师讲话.png学习党中央会议部署.png党员发言.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心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