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实践归来话成才——记心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查看:155
  来源:

11月27日,由心理学院学习部主办,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记者团协办的“实践归来话成才”宣讲会在七教103举办。心理学院分团委书记蓝海和2019级辅导员宁文涛出席了本次宣讲会。分团委副秘书长王彦斐、2018级、2019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邀请了五支优秀的暑期社会实践队伍进行分享,他们分别是“诺亚方舟”团队、“心心向阳”团队、“心援行动进社区”团队、“心缘支教”团队以及“共青人”团队。这五支团队分别对他们暑期的社会实践的过程及成果进行了介绍。在宣讲过程中,五个队伍分别分享了他们进行社会实践的初心和他们在实践过程中的成长。同时,他们也讲到尽管在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中遇到了很多困难,但他们却从未减少过为社会奉献的热情,在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中收获颇丰。活动最后,分团委书记蓝海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社会实践的价值及重要性,呼吁大家积极加入,为人生最美好的年华留下温暖深刻的记忆。

  宣讲会结束,与会人员有序离场。

.png

.jpg

心理学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