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2019年度“星级团支部”评选名单公示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查看:188
  来源:

根据《关于四川师范大学2019年度星级团支部的通知》文件相关要求,心理学院分团委组织建设部组织各个支部填写申报材料,在心理学院分团委书记蓝海、分团委副书记骆玉冰等人的带领下,对各支部的材料进行审核,最终确定了各支部的星级。现对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2019年度“星级团支部”评选名单进行公示。

为确保此次评选的严肃性和体现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现将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2019年度“星级团支部”评选名单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在名单公示期间,全院师生如有异议,需要反映情况的,即日起,请于3个工作日内实名向心理学院分团委组织建设部以电话、书面形式反映——经发现情况属实,将重新商议评选结果。

  心理学院分团委办公室电话  84767500

  心理学院分团委组织建设部官方QQ  3043546215

image.png

心理学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