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不忘初心,为爱奉献 ——记心理学院善工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6日
  查看:342
  来源:

12月5日下午,心理学院5名志愿者前往武侯区善工家园助残中心,开展12月第一次善工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png

在善工家园,志愿者们度过了愉快难忘的一个下午。志愿者们被老师们分到了大龄组和孩子们一起上课。在课堂上,志愿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和孩子们唱歌,从《你好歌》到《自我介绍歌》,再到《再见歌》。接着,志愿者们和孩子们聊天,尝试着让孩子们学会和别人打招呼、介绍自己、说再见等等。志愿者们还陪伴孩子们一起看电影《中国机长》,课堂上充满了欢歌笑语。最后,志愿者们还和孩子们一起打羽毛球,孩子们玩得很开心。另外,在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善工家园的老师们为心理学院的志愿者们送来了祝福与感谢。老师们感谢了志愿者们为特殊孩子提供的志愿服务、志愿者们陪伴特殊孩子的成长;也感谢了心理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对善工家园残疾儿童及公益托养教育项目的长期支持!

.png

孩子们爽朗的笑声让志愿者们感到自己的付出给孩子们带去了很多温暖。志愿者们将会一直秉承志愿者精神,肩负志愿者责任,不忘助人自助的初心,一直为爱奉献。

00000011.png

心理学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