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举行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查看:293
  来源:

   12月2日中午12:30,心理学院党委在4-701举办了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参加本次结业典礼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玺威、各学生支部的支部书记以及64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第一项,全体肃立,齐唱国歌。会议第二项,由64期入党积极分子班长范平平做党校学习总结,本期党校学院选派20人参加培训,20人顺利结业,1人获得优秀学员的称号,范平平同学结合党校培训的专题讲解内容,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谈到了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感。会议第三项,王玺威书记给64期入党积极份子颁发结业证书及优秀学员证书。

1.jpg

   颁奖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玺威书记发表讲话。王书记从思想入党、行为入党等方面展开,希望各位积极分子,要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团结广大群众,积极影响身边的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关心集体,牢记党的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好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会议第六项,优秀学员代表张赉池同学发言,她呼吁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向先锋模范学习,将学习工作与我们的理想信念相结合,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而奋斗。

2 .jpg

   在结业典礼上,学院党委安排了“优秀党员进课堂”环节,研究生2019年国家奖学金、四川省优秀毕业生获得者,优秀党员张烨同志以“增强自信、不忘初心”为题,从“我是谁:个人,从哪来:初心,到哪去:目标,和如何去:自信”四个方面结合自身经历,向积极分子们分享了自信和初心如何在生活中践行,使大家受益匪浅。

3 .jpg

   接下来,学院党务秘书李林霞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学院党委关于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的具体细则》。如指派入党联系人定期了解积极分子的情况、把积极分子编入各党支部党小组列席党组织生活、定期对积极分子进行集中培训、给积极分子分配一定的社会工作等。这些培养考察办法主要为了促进同学们时刻对自己要严格要求,向党员标准看齐,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会议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党史学习视频,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认识。通过这次结业典礼,积极分子更加清楚了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使命,也相信各位积极分子能够继续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