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本科生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比赛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日
  查看:303
  来源:

        为全面推进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充分展示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11月29日中午12:30,心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第七教学楼605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微党课比赛。比赛由本科支部刘畅屿同志主持,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蓝海、党务秘书李林霞、研究生第一支部书记宁文涛担任评委。本科支部所有积极份子积极到场学习观摩。

        微党课比赛主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内容进行展开,按照抽签顺序,向梦菡、曲佳晨、段紫薇等10名同志依次进行比赛。选手们从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端正入党动机、职业发展等多个不同角度分享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和践行心得体会,学习黄文秀、黄大年、叶连平等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并且就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做到理论联系实践;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现下的大学生活相结合,做到信念影响生活学习;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未来自身的职业发展相结合,做到信念推动成长与发展。另外,部分选手将自己的支教或实习的经历向大家分享,更深刻地体现出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结束,参加此次微党课比赛的选手们纷纷表示,这次微党课既是学习与分享,也是宣讲与传播,在学生党员内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浓厚学习氛围;希望以后党组织多开展这样形式丰富的活动,紧密结合时政,用微党课传递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充分展示我院学生党员勤学奋进、勇作表率的新时代风貌。(供稿蓝海  审核万英)

2019112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比赛1.jpg


2019112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比赛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