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研究生党员发展预审会议及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查看:200
  来源:

   11月19日上午,心理学院党委党员发展预审会议在4-7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万英、副书记王玺威、研究生第一支部书记宁文涛、党务秘书兼研究生第二支部书记李林霞、本科生支部书记蓝海参加预审会议。会上,党务秘书李林霞汇报了这学期10位研究生拟发展对象的表现情况、函调政审情况、公示情况等;万书记、王书记认真审阅了相关档案材料,肯定了前期发展工作的程序,也指出了材料中还需要完善的地方,并同意提交各支部大会讨论。

预审会议照片.jpg

   11月21日下午,心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在综合实验楼410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各支部支委干部及所有党员参加了大会。10位拟发展对象依次介绍入党动机、思想状态、学习情况等方面基本情况,其次两名入党介绍人分别说明考察人的基本情况,最后,全体在座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是否同意该10名新发展党员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经过支部所有党员无记名投票,支部会议决定同意吸收黄娇、陈婷、李昱瑾、陈丹、王佳、李大伟、王一清、罗远淑、秦宗静、周海鸽10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支部大会照片.jpg

        最后,研究生第一支部书记宁文涛同志总结发言,他强调,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光荣而神圣的事业,希望10名新发展党员不断锤炼个人党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创先争优,做一名合格党员。本次大会圆满结束,新吸收的预备党员表示自己会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刻苦钻研,争取早日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