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式政策宣讲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查看:137
  来源:

 为更好地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进一步调查研究学院本科生党建、学生工作开展情况,11月12日下午4点,学院本科生2018级学生参加形式政策宣讲学习。学院分团委书记蓝海老师组织本次活动。

1.jpg

 蓝书记强调,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聚焦摸清实情提出对策、抓好抓实调查研究是主题教育开展的重要工作之一。此次学院主题教育活动组织了全体18级学生参加,围绕新中国建立初期的过渡时期展开学习。他着重阐述了新中国建立的主要举措、辉煌成就、发展历程。蓝老师从三大改造“是什么”、“为什么”、“有何影响”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与交流。他强调,新中国建立初期,党和国家面临着许多严重的困难和紧迫的问题,三大改造使中国进入了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为中国的社会主义工业化开辟了道路。蓝老师谈到了“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即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全面推进。最后,蓝老师向同学们播放视频,展示了中国的沧桑巨变,展示了中国的壮丽河山,展示了中国的日新月异,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通过本次学习,帮助学院深入了解了18级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现状实情,帮助学生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下一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