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学术年会暨学术论坛答辩会圆满落幕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查看:484
  来源:

 2019年11月7日下午2点,心理学院研究生学术年会暨学术论坛在综合实验楼403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心理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杨小洋老师、王小艳老师、徐华春老师、罗银科老师、牛君霞老师担任此次答辩会评委。

 本次答辩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入围答辩选手准备PPT进行现场陈述,规定时间为八分钟,并同时在完成陈述之后回答现场评委老师的提问,最后由现场评委老师进行评分。此次答辩会占总成绩的70%,初次论文评分占总成绩的30%,综合初次评分与答辩评分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得主。答辩依据初次论文评分高低依次上台进行陈述,其中共有十四名学生入围,他们来自于不同的专业,不论是心理学还是教育学,学子们都依据自己对所学学科的理解与领悟,递交了一份优秀的学术成果,发表了独具特色的学术看法,书写了自我独特的学术篇章。本次学术论坛自开展以来,同学们积极参与,反响热烈,共收到104篇论文。这些论文在论文选题、论文理论性、数据处理、结果与讨论四个方面经过专家综合评审后,最终有13篇论文进入到了此次学术论坛的答辩环节。这其中不仅有不同实验设计下的学术论文,文献综述,更甚有思想解读,可谓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答辩会紧锣密鼓的开展,现场井然有序,各答辩选手临危不乱,八分钟里精彩纷呈,现场评委老师们耐心聆听,悉心指正,细心指导,为各答辩手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以及建议,为他们在以后的学术道路打下来夯实的基础,画下了极具纪念意义的一笔。

 所有答辩选手完成陈述及回答提问后,杨小洋老师为本次答辩会做了总结陈词。杨老师充分肯定了各位答辩选手做出的努力,指出各自论文皆有各自的特色,点评了现场答辩选手的陈述表现,同时也指出了现场各答辩选手存在的不足,在论文的格式上、研究的设计上仍然有较大的提升空间,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学术道路上迎难而上,思索进取,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IMG_1569.jpeg

IMG_1576.jpeg

IMG_1586.jpe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