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范能力大赛,心院志愿同行——记四川省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志愿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查看:206
  来源:

10月26日,四川省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成功举办。此次大赛本科组的志愿者招募工作由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社团部、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协会承办,心理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者服务部协办。

10月14日,心理学院面向2017级、2018级和2019级学生招募志愿者,后于第七教学楼605室组织召开志愿者赛前培训会。10月25日,志愿者们领取志愿者工作服、工作牌并将大赛相关物资整理好搬运到了指定教室。

QQ图片20191029204152.jpg

10月26日,大赛正式开始。候场教室里的参赛者有序签到、存放物品、同时进行赛前抽签,并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拷贝课件、上交教案和说课稿。参赛者上场前五分钟,志愿者协助其佩带耳麦并将他们引导至比赛教室。进入教室后,志愿者辅助参赛选手调试设备。比赛过程中,志愿者按照大赛的要求计时并举牌。模拟授课结束后,由评委进行提问并打分,最后由志愿者检查登分表并交到统分室。

10月27日上午比赛结束后,志愿者们整理物资、清理场地、归还物品并进行了合影留恋。大赛评委专家及参赛选手们对志愿者们的工作都给予了高度肯定。

QQ图片20191029204118.jpg

此次比赛涵盖了语文、数学、化学、生物等多个学科,不仅锻炼了师范生的教学技能,还帮助他们学习积累了更多的教学经验。大赛期间,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坚守岗位,为比赛的圆满成功贡献了力量。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协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