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查看:89
  来源: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中,心理学院党委结合学校《关于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相关要求,认真研究、全面部署、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10月21日,学院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案促改专题会议在4-7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万英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万书记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周介铭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情况的通报》 《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给予周介铭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省监委《四川省监察委关于给予周介铭开除公职处分的决定》等文件精神,结合案情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剖析案发原因、过程和危害。万书记强调,从周案中暴露出来的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突出问题,从学院党委的角度,我们要认真查找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的决策部署、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领导个人的角度,我们要加强自身党性意识,加强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坚守好一名人民教师的初心,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与会同志旗帜鲜明,态度坚定,坚决拥护省委、省纪委决定,坚决与省委、省纪委保持高度一致。主动查找不足,认真检视自身,严肃查摆问题。与会同志都表示要着重提高思想认识、打扫思想灰尘,进行“党性体检”,强化师德师风,严守规矩纪律;利用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整改的契机,加强学习调研、深入反思检视问题、聚焦问题做好整改落实等。

会后,万书记在总结中讲到,以案促改,基础在“案”,关键在“促”,核心在“改”。主要领导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我们要以周案为反面教材,深入剖析案发原因、强化警示教育;结合主题教育,以案促改,建章立制,做到制度建设全覆盖,加大监督力度,组织好“以案促改”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同时万书记结合本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的计划对相应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