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一行到心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查看:96
  来源:

10月11日上午,四川省纪委监委驻四川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四川省纪委监委驻四川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毛张燕一行4人来到心理学院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学院书记万英,院长郭英、副院长陈智勇、党委副书记王玺威、教工支部书记杨小洋、行政代表、辅导员代表共1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书记刘鹏主持。

会上,心理学院院长郭英首先介绍了学院现有基本情况、下一步主要工作思路以及学院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随后,刘书记强调了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的特点和重大意义;根据学校主题教育相关安排,我们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所以纪委开展本次调研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在调研会上,学院参会教师代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刘鹏书记关于《扎实推进“以案促改”,重塑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专题调研相关问题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周介铭案对学校事业发展、政治生态等诸多方面造成的负面影响恶劣,在全校师生中造成的震动巨大,应从中深刻吸取教训。参与座谈人员还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纪检监督工作等发表了看法,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刘书记对此次调研工作做总结,他强调,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教职工知晓周介铭案给学校、教职工带来的负面影响,引导广大教职工要把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希望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中,结合学校党委“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重塑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推动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再上台阶。

1.jpg

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