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情况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查看:497
  来源: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10月14日上午九点,在四教701会议室,心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进行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万英主持。

        万英就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的要求做了说明,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认真进行学习,在学习的基础上,对照《中共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要认真检视自己,紧扣“18个是否”,以对工作负责、对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学院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深入查找差距不足,诚恳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认真准备了自我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查找了自己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通过学习和反思深刻地认识到,作为院级中层干部,肩负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传承文明的任务,承担着促进学院发展和学校发展的使命,作为党的干部,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确实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和不足,需要经常对自己进行认真的检视,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正视自己的问题和不足,按照新时代党中央的新要求,进行有效的整改,做到用“放大镜”找准问题、“用显微镜”分析清楚问题,“用望远镜”防范问题的发生。同时分析了学院现阶段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下一阶段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经过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时坚守党的初心,承担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坚定地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找差距,在具体的工作中狠抓落实,即永远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会议照片.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