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用心守护,传递共享——记心理学院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1日
  查看:136
  来源:

       本学期的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已正式开展,心理学院继续积极响应校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的号召,加入了共享单车志愿服务的队伍。本学期心理学院社志部沿用上学期相关制度,共招募了五名志愿者参与此项志愿活动,于每双周周二上午十点半前往榕园外协助保卫处老师正确摆放共享单车,坚持为校园环境贡献心理学院的力量。

2222.jpg

     共享单车在给同学们提供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乱停乱放的现象,给川师校园环境抹上了不文明的色彩。心理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传递着维护共享单车的理念。尽管榕园外共享单车数量多,工作量大,但志愿者们恪尽职守,认真负责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

    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首先对单车进行逐一检查,将没有上锁的车辆进行区分。随后,在保卫处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对单车进行分类摆放,并按要求将不同类型的单车停放到指定的区域,使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变得整齐有序。同时,志愿者们也在工作期间积极引导着单车用户正确停放车辆,使同学们养成规范用车的习惯。

66666.jpg

       通过共享单车志愿服务,心理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深刻地体会到了共享单车摆放对校园环境的重要性,也向同学们传递了文明骑行、规范停放的理念。心理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将继续推动共享单车志愿服务的深入开展。

心理学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