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九月迎新,志愿同行——记心理学院9月迎新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9日
  查看:149
  来源:

        金秋九月,绵绵细雨,又是一年迎新时。2019年9月7日,心理学院又迎来了一批小萌新。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齐聚心院这个大家庭,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和新的一段人生征程。

QQ图片20190910113800.jpg

上午7:30,迎新现场各项工作已经安排妥当,学院组织的青年志愿者各就各位,2019级同学陆续前来报到。志愿者们统一身着志愿者服,佩戴志愿者工作证。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寝室志愿者们一一和小萌新们接头,带领他们在宿舍办理点办理入住手续领取寝室钥匙,随后带领新生进行信息采集、领取校园卡等事项。寝室志愿者们尽职尽责,来回往复的接送工作并没有使他们懈怠,他们热情地欢迎每一位新生的到来,努力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最好的志愿服务。辅助志愿者们则在生态广场负责各项报道工作,机动工作以及其他相关工作。他们为小萌新们拍照留念,发放校园一卡通等。当然,在生态广场报到点等待新生到来的还有19级辅导员宁文涛和班主任田甜。下午五点,2019级新生完成报到,此次报到工作全部结束。

QQ图片20190910113827.jpg

狮山之路,等你来行;心院大爱,与你同在。欢迎2019级的同学们来到心理学院这个大家庭。在未来四年大学时光里,书写多彩人生。

小院大爱,与你同行。

QQ图片20190910113817.jpg

心理学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