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顺利进行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3日
  查看:818
  来源:

        2019年6月21日上午9点,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在狮子山校区综合实验楼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梁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玺威,院长郭英,副院长雷云、陈国典、陈智勇,教师代表周天梅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斌主持。

        郭英院长祝贺2018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并顺利毕业。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在校期间所获得地成长以及所取得的各种各样的成绩,祝福毕业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尽快进入新的工作状态,在未来工作岗位上多作贡献,在人生的道路上发展的更好。导师代表周天梅老师代表学院教师发言:总结了同学们三年的学习生活,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道路上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取得优异成绩。

        学生代表及毕业生代表先后进行了发言。2017级学生代表姚康玲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非常感谢从学长学姐处学到的学习经验等,希望学长学姐常回家看看,并祝福学长学姐未来工作顺利、前程似锦。已毕业的优秀学长李俊一发言:回顾了自己当年在学校的学习生活场景及受老师教导触动发奋学习经历,感谢学院的栽培,并祝福毕业生。然后16级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徐婷、冯欣蕊、利红玲、鲁林、杨晓萍、李颖、吴慧多位同学发言,分享了自身在研究生学习过程中的成长历程,感恩母校和学院的培养,共话母校和学院的发展。

        副院长雷云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为学生解惑。他指出要掌握研究生阶段的方法学习,在今后的学术研究、生活和工作中都要做到严谨、踏实以及创新。16级毕业生代表16级学生赠送书法作品给学院。

        最后,毕业座谈会在师生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DSC_4902.JPG


DSC_4968.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