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你我无不同,用心聆听——记心理学院“你我无不同,用心聆听”宣讲会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1日
  查看:548
  来源:

2019年6月10日,由心理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与成都海缘残障人公益发展中心联合主办、心理学院学习部协办的“你我无不同,用心聆听”宣讲会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605室举办。活动邀请了成都海缘残障人公益发展中心的讲师团为同学们分享他们的故事,同时,也邀请了心理学院分团委副秘书长王彦斐和心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曲佳晨参加本次活动。

66666.jpg

首先,主持人徐理贤和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们对讲师团队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讲师团的成员为同学们讲述了作为残疾人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很多困难,呼吁大家积极关注残疾人的合理权益。在两位讲师分享完他们的故事后,该项目负责人刘慧进行了项目总结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你我无不同”高校助残创新倡导微公益活动的征集规则,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此次公益活动。

活动的最后,分团委副秘书长王彦斐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这次活动的积极意义,也提出了一些值得反思的问题,倡导大家积极参与此次公益活动,为残障人士争取平等权益献出一份力量。

宣讲会结束后,与会人员有序离场。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近距离地了解了残疾人的生活现状,意识到了维护残疾人合理权益的紧急性和必要性。尽管这只是一场小小的宣讲会,但它传达出的关爱残疾人的理念意义深远,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与这样的公益机构合作,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活动中来。

1234.jpg

心理学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