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小院大爱,与你同行
——记心理学院2018-2019学年聘书颁发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7日
  查看:267
  来源:lanhai

    2019年5月13日中午,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于第七教学楼103教室举行了2018-2019 学年学生干部聘书颁发仪式。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玺威、分团委书记蓝海、师范生教学能力综合训练中心许旭、2017级班主任李雪璐、2018级班主任赵丹出席仪式,心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聘书颁发仪式。

王玺威代表学院党委向过去一年为学院学生工作辛勤付出的学生干部们表示感谢,也对本学年学生干部们的各项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未来的学生干部们,在党委和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其组织管理和团结凝聚作用,建立起一支工作能力强、有责任有担当的高素质学生干部队伍。

蓝海、许旭、李雪璐、赵丹分别为学院第三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各班班委、各团支部委员,寝室室长,勤工助学岗位人员颁发聘书,并同学生干部们合影留念。

第三届分团委副书记谭丽莎、第四届分团委副书记骆玉冰,分别围绕自身参与学生工作的经验、未来学院学生干部怎样创新基层团学工作等主题做了交流发言。

下午1点左右,本次聘书颁发仪式圆满结束,与会人员有序离场。


DSC_0496~1.jpg

                                                                                                                                                                                                                                                          心理学院记者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