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5-2016年研会干部述职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2日
  查看:2295
  来源:

20161011日下午四点二十分,学院在七教605教室组织召开研会干部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李鹏飞主席主持召开,李林霞老师及研会全体新老成员届时参加。

在会议开始前,李鹏飞对评议规则作了详细介绍。由主席团、学术部、文艺部、体育部等部门先后进行述职演说。

副主席黄唯将任期一年中的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指出主席团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所做成果及不足之处。学术部部长陈劲宇在总结工作的同时,也对所在部门和其他部门成员表示感谢。文艺部及体育部部门成员对迎新晚会工作安排经验及运动会开展经验进行李分享,并提出愿各部门相互协作的希望。

在此次述职演讲中,各部门成员准备充分,并对新成员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对研会的发展有进一步的帮助,在发扬研会优良传统的同时,也及时更正不足。

最后,在场成员就述职情况对各成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评议过程公开、公平、公正。此次活动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